*教育厅专家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创新创业工作

作者: 时间:2018-03-07 点击数:

3月6日下午,河南省高校创新创业总结宣传工作考查专家组一行3人莅临我院检查创新创业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李四清,院长李桂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占江出席会议。教务处、学生处、招生就业处、团委、科技开发处和各系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汇报会在学院行政楼A303会议室举行。

汇报会上,李四清书记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李桂贞院长从六个方面汇报了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有关情况。一是创新创业工作体制机制健全;二是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完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三是完善创新创业平台和服务体系建设;四是创新创业特色和亮点;五是创新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六是未来努力的方向。汇报结束之后,评审组专家观看了我院创新创业工作的有关影像资料。随后,评审专家组在李四清书记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学院创客空间、创业培训基地和各二级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实训基地。通过实地考察,评审专家组对我院创新创业工作有了更深入地了解,同时也对如何进一步做好创新创业宣传总结工作提出了建议。

我院高度重视学生的创新创业教育及服务工作,始终把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作为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质量的一项重要工作。为此,我院于2017年建成了3300平米的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以便更好的服务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下一步,学院将以此次申报全国高校创新创业强校为契机,继续加强创新创业工作,培养更富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勇于投身实践高素质应用型职业人才。(供稿:王枫,审核:张琳)

https://cyxy.hnzj.edu.cn/_mediafile/cyxy/2018/05/17/3wr4pr1do0.jpg

https://cyxy.hnzj.edu.cn/_mediafile/cyxy/2018/05/17/6g83frzdo0.jpg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