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18京东校园招聘讲座”

作者: 时间:2018-05-11 点击数:

为了让2019届毕业在进入社会前做好从学生到职员过渡的准备。59日,信息工程学院在电教楼201教室举办“2018京东校园招聘座谈会“。

信息工程学院长张滨燕、副院长赵大鹏及电子商务教研室老师参加了此次讲座,并与京东集团汪世龙先生一行与300余名大二电子商务专业和市场营销专业的学生进行了交流。汪世龙先生用独特的演讲魅力讲述关于京东的小故事,现场气氛热烈。汪总监根据亲身经历围绕京东的用人环境、薪资待遇、应聘技巧、工作技巧等问题进行分享。

此次讲座,使学生受益匪浅,不仅了解了企业招聘的模式和技巧,而且,也对企业用人需求有了更多的认识,为学生求职提供了很好的帮助,同时也为我院优秀学生进入世界500强企业提供了重要的机会。(供稿:蔡晶晶,审稿:张滨燕 )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