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召开就业创业工作办公会议

作者: 时间:2017-02-20 点击数:

 219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召开就业创业工作第一次办公会议。系党总支书记李明玉出席并讲话,毕业生各班级负责人及团总支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系副书记李纪云主持。

会上,系就业专干蔡晶晶通报了2017年我省及学院就业创业工作新变化,详细介绍了我院就业创业工作实施方案,通报了目前工作进展情况。

李明玉书记结合学院发展前景,对于就业创业工作做出要求。他强调,要以战略眼光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工作,各毕业班负责老师要明晰职责、措施到位、形成合力,务必抓好责任落实,务求工作取得实效。 

李纪云副书记就各负责老师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就业创业相关文件,充分理解并把握我院就业创业政策、方案,扎实做好工作,确保实效;二是各负责老师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以高度的责任心认真对待所承担任务,并加强协调配合,做到各环节工作有条不紊、衔接到位;三是转变作风,严格执行八项规定,提高工作效率;四是严肃认真对待就业创业工作,严守纪律,确保就业创业工作顺利进行。(供稿:蔡晶晶  审核:蔡晶晶)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