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举行优秀往届毕业生就业经验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17-10-24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就业工作,帮助解决毕业生在选择用人单位时存在定位不准确、盲从跟风、信心不足等问题,1019日、1023日,信息工程系组织2018届各专业毕业生共600余名分别在1101教室举办了两场往届优秀毕业生就业经验分享会。

多名往届优秀毕业生代表与大家分享了求职经历与经验。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优秀毕业生王雪丽,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专业优势、学习观念的培养、职业能力的提升和人脉关系的积累等方面的经验,讲述了成功择业的感悟和遇到问题时应采取的措施办法以及成功创业的经验和体会;软件技术专业优秀毕业生刘西、青鸟特色专业优秀毕业生王林、袁好杰就如何做好就业前的准备、必备的求职技巧以及如何在企业中生存等问题与大家展开探讨和交流。会议结束后同学们和优秀毕业生代表进行了热烈的交流。本次活动为我系2018届毕业生在择业过程中存在的困惑和问题指明了方向,帮助同学们充分了解就业形势,合理进行自我定位,为高质量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供稿:蔡晶晶 审稿:李明玉)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