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信息技术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2-06-21 点击数:

根据中共河南省纪委办公厅《关于在全省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方案》要求,6月20日,我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在笃行楼508召开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组织委员张璞同志主持。

首先,张璞同志带领教师一党支部全体同志学习了河南省纪委办公厅下发的《关于在全省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及学校《关于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全面领会了上级部门文件精神。

其次,每位党员同志根据文件精神,对照“六查”内容深入查摆在政治站位、风险意识、决策程序、权力运行、履职尽责和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深刻的自查、剖析,分析自己存在问题的原因,并明确自己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同时,党员同志之间开展了相互批评。

最后,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翠英对会前开展谈心谈话,会上采取自评和互评工作情况做了总结,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会后针对各自存在的问题,认真梳理、积极整改,确保下一步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的工作作风能得到进一步提高。

这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相互交流了心声,碰撞了思想,进一步认清了自己在思想和行为上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推动了教师第一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的进一步的增强,形成了积极向上、主动学习、风清气正的政治神态。

(供稿:何连连,审稿:郑宝林)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