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信息技术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向高金鑫同志学习的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20 点击数:

5月19日下午,现代信息技术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在笃行楼303房间开展向高金鑫同志学习的活动。

高金鑫同志是我校广大教职工的杰出代表,是新时代立德树人的优秀楷模。2015年,高金鑫同志被诊断出肝病,直到2022年肝癌晚期病危住院期间,他一边顽强地同病魔作斗争,一边攻读博士学位、致力教学科研、指导学生大赛、开展社会服务,各方面的工作从来没落后过半点,直至生命的最后一刻,他也从未停止他所热爱的教学工作。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全体二支部成员都表态要以高金鑫同志为榜样,始终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人生追求融入为党和人民事业的不懈奋斗中。(供稿:李云帆 审稿:郑宝林)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