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信息技术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大力弘扬北京冬奥会精神--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重要讲话”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3-31 点击数:

现代信息技术学院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开展“大力弘扬北京冬奥会精神--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重要讲话”活动。

“伟大的事业孕育伟大的精神,伟大的精神推进伟大的事业。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系统阐明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为我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注入强大精神力量。”通过学习让大家深刻体会到北京冬奥精神的核心,大力弘扬北京冬奥精神特别是在实践的教育工作中。

全体党员同志深受北京冬奥精神的鼓舞,李纪云同志、李云帆同志等进行了发言谈了自己对北京冬奥精神的认识。此次学习活动由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曹晓丽同志主持。(供稿:王泽强 审稿:郑宝林)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