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讲党课

作者: 时间:2022-04-16 点击数:

4月15日下午,我院党总支书记周翠英同志在笃行楼508会议室为教师一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

周翠英同志围绕“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这一主题进行详细讲解,中国共产党已走过百年历程,新时代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应充分运用党史中的有效资源,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充分挖掘其中的爱国主义教育资源,把党史学习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有机融合,提升爱国主义教育效果,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同时,她要求党员教师在日常的教学过程中要求学生掌握专业技能的同时,要永怀爱国、感恩之心,使学生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再次激发了教师一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的大局意识、担当意识,迎难而上,努力提高自身教学业务水平,追求卓越的教学成绩。(供稿:何连连, 审稿:郑宝林)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