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信息技术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组织观看专家直播讲座

作者: 时间:2022-03-24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一步提升教师一支部干部职工政治能力、专业能力、改革创新能力、统筹发展和安全能力、工作能力,我院教师第一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教师观看两场直播讲座。

首先,《中国“双碳 ”战略纲要》讲座由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原副部长仇保兴,他对碳中和的部分国家和地区进行数据分析,详细讲解了以城市为主题的“双碳”战略。

其次,《2022年两会精神解读:国际视角》讲座由外交学院教授、博导、原副院长,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江瑞平讲解,他对2022年两会精神从国际视角的角度,进行了深刻的解读。

最后,通过以上两个讲座学习,一支部党员教师对国家的经济发展战略、国际的发展方向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大家在会后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分享,同时,为下一步我院高质量的奋进发展,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供稿:何连连, 审稿:郑宝林)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