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信息技术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组织观看浙江大学专家直播讲座

作者: 时间:2022-03-03 点击数:

2022年2月28日下午,现代信息技术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组织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由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推出的“名师系列公益直播讲座”。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浙江省土地学会副理事长王珂,以“未来农业 未来乡村”为题进行直播讲座,讲座中,对未来农业,未来乡村的发展进行了详尽的分析,并对发展趋势进行了展望,内容丰富。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讲座内容和会议精神,并表示将学习内容转化为实际行动,不断提升适应我院双高建设任务和职教本科发展所需要的能力素质,为学院发展和建设做出更大贡献。(供稿:何连连审稿:郑宝林)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