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信息技术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作者: 时间:2021-12-22 点击数:

现代信息技术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于2021年12月21日下午在笃行楼508会议室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辟论述了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系统总结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实践的6条重要经验,对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作出了全面部署,指明了努力方向。

要从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条例》的学习中,努力掌握推动党的主张和重大决策转化为政策法规、制度措施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强化政治担当,强化制度执行力,提升治理效能。结合高校工作实际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推动教育工作的发展。 (供稿人:王泽强 审稿人:郑宝林)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