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

作者: 时间:2021-12-23 点击数:

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于2021年12月22日下午15:00认真学习《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

思想政治工作是党的优良传统、鲜明特色和突出政治优势,是一切工作的生命线。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

      大家纷纷表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工作,采取一系列重大举措切实加以推进,思想政治工作有效发挥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鼓舞斗志、团结奋斗的重要作用。作为高校教师,更应该认真学习《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健全党员联系群众的工作制度、危机干预机制,建立社会思想动态调查与分析研判机制,培育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心态。(供稿人:梁静 审稿人:郑宝林)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