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三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6-30 点击数:

2021630日,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在506召开了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大家对当前学习党史进行了积极发言。大家深刻认识到学党史的重要性,通过学习我们党的光辉历程,革命先烈无私奉献的精神,知道我们今天的和平美好生活是多少共产党无私奉献换来的。我们党从成立以来的不平凡,中国共产为中华民族和国建立付出了不朽的功勋。让每位学员更清楚地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持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作为一名高校的共产党员,大家都应该在平日的工作中,应该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发挥一个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供稿:赵建峰,审稿:李明玉)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