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积极开展微型党课比赛活动

作者: 时间:2017-05-23 点击数:

522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在综合楼和电教楼部分教室开展了“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微型党课比赛,系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比赛。

全系教工党员共分5个党小组,比赛以党小组为单位展开,活动现场,参赛选手紧扣活动主题,从自身岗位出发,结合当下热点问题,讲故事、说道理,运用微型党课的形式,通过PPT等多媒体方式,畅谈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悟,传递身边的感动,传播社会正能量,反映出信息工程系党员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微党课比赛活动是我系党支部在2017年的一项重要活动,增强了党支部的创新力和凝聚力,激励党员强化理想信念、树牢宗旨意识,履职尽责当先锋、立足岗位争优秀。(供稿:郭华 审稿:李纪云)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