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颂歌献给党”庆党九十三周年华诞文艺汇演

作者: 时间:2014-06-06 点击数:

六月的风,承载着六月的梦;六月的歌,激扬着青春飞扬。65日下午,为庆党九十三周年华诞,我系在音乐厅举办了以“颂歌献给党”为主题的庆党九十三周年华诞文艺汇演。有关单位领导和我系全体师生700多人一同观看了文艺演出。

晚会在舞蹈《春风里阳光下》中拉开了序幕,精彩纷呈的节目,高潮迭起。整场气氛欢快、激昂、温暖、奋进,大合唱《相亲相爱》、舞蹈《黑走马》、《恋爱幸运曲奇》、《穷开心》、小品《追忆大学》、《那些年一起追过的女孩》、单口相声《开殃榜》、武术《双节棍》等,从不同的角度展现了信息工程系学子的精神风貌和才艺。老师的诗朗诵《唱响世纪的赞歌》和现代舞《宫商角徵羽》将演出气氛推向高潮,增强了学生们感党恩、报师恩、树雄心、立壮志的情怀。

本次文艺汇演在学生会干部们一首优美的《河职欢迎你》的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演出不仅展现了我系大学生的风采,同时也抒发了我系师生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