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计划

作者: 时间:2014-02-20 点击数:

31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全系55名党员教职工召开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计划大会。系党总支书记李明玉主持会议。

会上,李明玉书记首先传达了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深入动员,宣读了该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计划,安排了每周学习的内容、时间、方式和地点,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还传达了学院党委宣传部关于认真组织参加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的通知,并要求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并积极参加这项活动。他对全体党员教职工提出了三个方面学习要求:一是积极参加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和各个党支部组织的集体学习和专题讨论,做到学习有记录、讨论有发言、活动有总结;二是认真制订个人学习计划,按时上交学习心得体会;三是将学习与本职工作计划起来,边学边改,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工作、学习双提高。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