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信息技术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党的理论领学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0-24 点击数:

现代信息技术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于10月23日在笃行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的理论领学活动,由支部统战委员孙睿同志领学,主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

在第三十九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与会教师致信,向他们和全国广大教师及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充分肯定以与会教师为代表的全国广大教师的重要贡献,鲜明指出了中国特有的教育家精神的深刻内涵,对广大教师提出殷切期望,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孙睿同志首先介绍了致信的内容与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谈了在学习过程中的感想。随后,支部的其他党员同志也纷纷结合自身教学工作情况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支部所有教师党员均表示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引领,为社会输送更多优秀的技术技能型河职学子,助力河南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供稿人:王泽强 审稿人:郑宝林)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