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虚拟现实(VR)制作与应用赛项赛务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11-08 点击数:

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虚拟现实(VR)制作与应用赛项国赛即将于11月12日在线上开赛。为保障大赛顺利进行,11月7日下午,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在笃行楼508室召开赛务工作会议。院长李纪云、副院长孙杰、赵大鹏及大赛指导教师、赛务工作组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董俊磊主持。

会上,李纪云强调了本次大赛意义,要求与会人员提高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全力以赴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指导教师赵建峰介绍了大赛目前情况。董俊磊对赛务工作分工做了详细安排,明确任务、责任到人,一切为保障我校选手圆满完成比赛并取得好成绩为目标。

预祝我校在本次比赛中勇夺桂冠,再创辉煌!(供稿:孙玉敏 审稿:董俊磊)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