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广播电视台对我院备战全国职业技能大赛情况进行报道

作者: 时间:2022-07-30 点击数:

2022年7月29日,河南广播电视台以题为“技能新星耀中原——VR技术的追梦人”对我院备战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赛项情况进行了专题报道。

虚拟现实(VR)技术制作与应用赛项以虚拟现实内容制作行业典型项目为背景,以虚拟现实项目设计、虚拟现实模型制作、虚拟现实动画资源创建、虚拟现实交互实现为技术模块,以虚拟现实应用中的典型案例和虚拟现实技术应用专业的核心教学内容作为竞赛内容,提高学生职业素养,强化学生实践能力。2021年12月,我院参赛队获河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虚拟现实(VR)技术制作与应用赛项第一名,代表河南省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目前正在积极备赛。

为了不负学校所托,为河南争光添彩,我院参赛队员及指导老师牺牲休息时间,发扬“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狠抓技术细节,勤学苦练,从思想上、技术上、心理上、体能上做好充分的准备,及时总结经验,分析得失,树立信心,为2022年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全力以赴。正如该赛队负责模型制作的学生王鑫在接受采访时所说:“明确自己正确的方向,坚定地走这条路”,笃定,坚韧、刻苦,也正是他们的座右铭。

在此,预祝我院参赛队在本次国赛能够取得优异成绩。

采访链接:https://share.hntv.tv/news/0/1552925105133031425

(供稿:贾亚娟,审稿:董俊磊)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