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党的创新理论宣讲”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宣讲大赛总结表彰会

作者: 时间:2022-06-17 点击数:

6月16日下午,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在笃行楼508会议室召开我院“党的创新理论宣讲”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宣讲比赛总结表彰会。宣讲比赛分为故事类(个人赛)和文艺类(团体赛)两个类别,共收到教师组24个故事类作品和学生组16个故事类作品和2个文艺类作品,经过评委评选,共评选出教师组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10个。学生组一等奖4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4个。

参赛作品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以及在河南的生动实践开展宣讲,充分展示党的创新理论的真理和实践力量。从师生视角出发,充分运用鲜活语言刻画生动的人物形象,增强宣讲感染力。宣讲既有理论高度,又紧贴实际,通过讲述先进典型、生动事例,充分抒发了对党、对祖国、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忠诚热爱。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奋斗,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无私奉献、恪尽职守,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石慧,审稿:郑宝林)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