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调研组莅临我院调研《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贯彻落实情况

作者: 时间:2022-06-23 点击数:

6月23日下午,由省委组织部组织三处副处长张抗洪带队的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专题调研组来校,对学校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情况进行调研指导。调研座谈会在行政楼332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李桂贞,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梅乐堂,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华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座谈会由梅乐堂主持。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到现代信息技术学院(软件学院、大数据双创基地)实地考察、调研指导。调研组在笃行楼508会议室听取了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翠英有关《条例》落实情况的汇报,并体验了我院利用虚拟现实技术独立开发的虚拟党史馆,端午数字文化馆。调研组对我院党建和专业建设互促互融,文化的传承创新给与了高度评价,并对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夯实基层支部建设、思政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要求要进一步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不断健全二级学院党的组织体系、制度体系和工作机制,加强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不放松,把高校基层党建工作做实、做好、做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石慧,审稿:郑宝林)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