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梅乐堂带队赴科大讯飞走访调研

作者: 时间:2022-06-22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大力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和就业岗位,全力促进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6月21日下午,校长梅乐堂带领现代信息技术学院院长李纪云、书记周翠英及相关负责人前往科大讯飞中原总部基地走访调研,进行校企合作洽谈。

梅乐堂一行在科大讯飞展厅,听取了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郑州产业加速中心副总经理杨少明介绍了企业、产业和产品基本情况,并在杨少明的陪同下体验了科大讯飞的语音识别产品。

双方随后在科大讯飞中原总部基地会议室进行座谈。座谈会上,科大讯飞中原总部基地宋波就企业的用人需求、人才培养、合作意向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并期望双方在毕业生实习、就业,产学合作、研究项目等方面加强合作,欢迎学院专业教师赴企业开展教学实践活动。

梅乐堂表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为了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持续深化协同育人,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地就业;学院坚持立德树人,将根据企业的发展需要,不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持续深化与企业在人才培养、研发项目、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合作共建,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培养企业需要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现代信息技术学院院长李纪云、书记周翠英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基地建设、订单班和校企资源共享等方面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充分发挥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以及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示范作用,既立足为2022届毕业生开拓就业岗位和机会,又着眼长远构建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机制,提升毕业生协议及合同就业比例,全力以赴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供稿:董俊磊 审稿:周翠英 鲁冬)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