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芙蓉副校长讲思政课

作者: 时间:2022-06-21 点击数:

6月20日,副校长邵芙蓉在笃行楼508会议室为我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以“增强历史自信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奋进力量”为主题的思政课。

邵芙蓉讲到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只有坚定历史自信,筑牢历史记忆,我们才能更好锚定历史方位和奋斗目标,站在历史正确和人类进步的一边,走在光明的人间正道上,赢得未来。

邵芙蓉同时为教师第一党支部在接下来进行的“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邵芙蓉强调,全国党建工作校板支部的建设,一是要支部活动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通过支部活动更好的促进业务工作的发展,党建活动和业务工作互融;二是要准确找到党建工作的切入点,发挥教师第一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三是要创新工作方法,创出具有现代信息技术学院的亮点,创出属于现代信息技术学院的特色。

通过邵芙蓉的这主题思政课及“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工作的安排、部署,增强了我支部党员同志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同时为下一步国家级样板支部建设工作明确了方向。(供稿:何连连,审稿:赵大鹏)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