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网格化管理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6-14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六稳”“六保”决策部署,根据我校2022届毕业生促就业行动安排部署和多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按照“领导带头、党政同责、部门统筹、院系为主、全员参与”的原则,6月13日下午,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在综合楼508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网格化管理工作会议,学院领导、各教研室主任与毕业班辅导员参加。

会上,首先,党总支书记周翠英传达了各部门对2022届毕业生高度重视的文件精神,要求大家要以讲政治的高度来看待和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其次,院长李纪云做了讲话,要求全体教师,转变思想,积极参与到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去,深刻认识加强毕业生就业工作对于经济发展、社会稳定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毕业生就业是大学生人生中重要时刻、寄托着毕业生及家庭的深切期望。最后,党总支副书记郑宝林对网格化划分及领导班子包干帮扶做了具体安排。

通过本次就业网格化管理会议的召开,为大家指明了下一阶段就业工作的方向和目标,争取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供稿:郭华 审稿:郑宝林)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