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大数据平台运维“1+X”职业技能等级 (中级)认证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2-05-21 点击数: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和工信部教育与考试中心工作安排,2022年大数据平台运维“1+X”职业技能等级(中级)认证考试工作于5月20日在我校顺利进行。

此次考核共有大数据技术专业的101名学生参加。考试均为机考,分为两场进行,分别为理论和实操技能考试。

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考试工作,考前对整个考证工作做了严密部署和要求。考证当天,综合实训中心副主任关克鑫、现代信息技术学院院长李纪云,副院长赵大鹏等同志对考前设备情况,考点内外标语,考试组织及监考员规范监考情况进行了检查,同时要求全体涉考人员认真对待此次考核工作,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考核工作顺利进行。

本次考核工作于当天中午12:30结束,整个过程紧凑、有序、顺利。学院领导对学生的积极参与及涉考人员的认真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也为今后进一步开展好“1+X”证书考核试点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供稿人:张大鹏 审稿人:赵大鹏)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