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开展疫情封校下心理调节专题知识培训

作者: 时间:2022-04-30 点击数:

疫情封校期间,同学们面对一个不确定的处境,加之自由受限、活动范围缩小,紧张感就容易扩大,为帮助同学们保持健康积极阳光的心态,学会处理负性情绪、保持健康生活方式、正确理性获取疫情信息、寻找情感支持、发挥朋辈互助的作用,4月29日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心理健康工作站在1102教室举办了心理委员专题知识培训。

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宝林进行专题知识培训。郑宝林从心理四级网络的重要性、心理委员的工作职责、心理健康与咨询常识、如何做好心理委员工作等四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

通过这次培训,使各班心理委员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工作的方向,掌握了一定的工作方法和技巧。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信息学院学生心理工作会做得更好。(供稿人:刘娟,审稿人:郑宝林)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