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21-12-16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在学院营造浓厚的理论学习氛围,2021年12月16日下午,我院在笃行楼508会议室召开“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表彰大会,激发教师党员“学习强国”学习热忱。

本次表彰的“学习强国”学习先进个人共10人,其中优秀学习标兵2人、学习标兵8人。经各党支部统计上报,截至2021年12月2日,“学习强国”2021年度积分前十名最高17171分、最低分16807分;其中,教师一支部王爱强老师、教师二支部张维老师分别以积分17171分、17001分的好成绩被评为“优秀学习标兵”。

学院党总支周翠英书记宣读表彰文件,祝贺获奖同志,强调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号召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学习强国”学习活动,进一步夯实理论基础、武装思想。周翠英书记、李纪云院长为获表彰的同志颁发荣誉证书,以兹鼓励。

教工党员纷纷表示要向标兵看齐,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资源,加强理论学习;各支部再次掀起你追我赶的学习热潮。(供稿:李超林 审稿:郑宝林)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