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基础教研室召开《信息技术》课程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1-12-14 点击数:

12月13日下午,现代信息技术学院计算机基础教研室在笃行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信息技术》课程研讨会。

会议由计算机基础教研室主任许伟主持,孙杰副院长、计算机基础教研室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孙院长就《信息技术》课程的发展方向和课程改革作了全面介绍,要求老师们依据计算机基础课程未来的发展方向,结合自身教学实际早做准备、科学备课,以满足各专业对新一代信息技术的需求 。接着许伟主任就课程内容、考试系统的使用以及在课程中遇到的常见问题做了详细介绍和经验分享,并对期末考试进行了具体安排。最后全体教研室老师进行了相关议题的研讨。

通过此次研讨会,全体老师达成了共识,为全校《信息技术》课程质量的全面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供稿:牛志玲 审稿:孙杰)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