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家直播讲座

作者: 时间:2021-11-19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21年11月18日(周四)上午10:00,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在笃行楼508会议室观看由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推出的“名师系列公益直播讲座”。

讲座邀请浙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段治文,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题进行直播讲座。

段教授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总结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后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从中汲取奋进力量,充分发挥党员教师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我院双高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石慧 审稿:郑宝林)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