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院张少聪同学在第十七届MOS大赛全球总决赛上取得好成绩

作者: 时间:2021-11-16 点击数:

11月15日,第十七届MOS大赛全球总决赛落下帷幕,我院张少聪同学代表中国参加了本次大赛的Word2019赛项,最终获得本赛项全球第五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在美国奥兰多市举行(因疫情原因,改为线上进行)。有来自33个国家/地区的160名决赛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微软Office大赛简称“MOS大赛”,成立于1997年,是美国微软公司(Microsoft)在全球组织的一年一度的世界大赛,已经覆盖了全球168个国家和地区。

此次比赛我院李纪云院长和董俊磊副院长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许伟老师悉心指导,有效激发了学生学习专业技能的主动性,提高了学生动手实操能力。下一步,争取在2022年7月洛杉矶迪士尼举行的第十八届MOS世界赛上赛出更好成绩。为“双高校”建设提供强有力支撑,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供稿:许伟 审稿:董俊磊)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