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开展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11-18 点击数:

为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情况,搭建交流沟通平台,零距离倾听学生心声,计算机应用技术教研室分别于11月11日和11月18日召开了本专业学生座谈会。会议由教研室宋欢老师主持,各任课教师和20、21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气氛轻松愉快,同学们畅所欲言,就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充分交流,老师们认真听取了学生们的意见和诉求,并就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通过本次座谈会,老师们及时了解了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下一步,计算机应用技术教研室全体教师会针对教学中出现的问题和学生提出的意见认真整改,努力提升教学质量,提高学生满意度。(供稿:翟昱锦,审稿:孙杰)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