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促成长,相互学习共提升——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到我院参观交流

作者: 时间:2021-10-22 点击数:

10月21日下午,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主任于胜男等一行4人来我院参观交流。

副院长董俊磊、信息中心副主任赵建峰和虚拟现实教研室老师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我院实践育人基地、虚拟现实技术备赛实训基地以及大学生创业孵化园。董院长向兄弟院校介绍了我院的招生规模、办学条件、特色专业以及育人模式。于主任对我院的基础建设和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我院工学结合和以赛促教的育人模式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笃行楼332召开了座谈会,就虚拟现实技术应用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建设,技能竞赛、创新创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于胜男主任介绍了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备赛进展等情况,并表示希望与我院建立长期、稳定、务实的合作关系,共同培养社会发展紧缺的高技能人才。(供稿:余东先 ,审稿:董俊磊)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