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召开暑期教师培训经验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1-09-17 点击数:

9月16日下午,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在笃行楼303召开暑期教师培训经验交流会。会议由孙杰副院长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参加培训的6位教师代表做了经验交流。

会上,老师从培训内容、心得体会等方面做了精彩的汇报,每位走出去的教师都收获满满。王晓燕等老师从职业教育“三教”改革、课程思政、“岗课赛证”三方面给大家做了深入的汇报,丁玉涛等老师参加了MOS计算机基础课师资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办公自动化操作技能。参加“1+X大数据平台运维”培训的韩敏等老师不但夯实了专业知识也取得了相应的职业资格证书。孙杰副院长做了总结,希望老师们相互学习,分享成功经验,找出自身不足,将学习成果运用到教学中,切实提高教育教学水平。

现代信息技术学院今后将继续开展此类汇报交流活动,切实把培训学习的内容分享给更多的老师,努力把培训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实际教学效果和科研成绩,全面促进现代信息技术学院的发展。(供稿人:王俊平、审稿人:孙杰)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